ENIOR

啥都喜欢。

【爆轰】抑郁症(上)

正经描写抑郁症,死颜控餐厅老板x抑郁症社畜

lo主不是社畜,只是去社畜公司实习过,了解不精,大致写写,希望大家不要在意细节(你......),主要是想写写抑郁症

看脸、一见钟情、霸总爱我系列

“就算你抑郁症病叽叽浑身负能量但我就是喜欢你因为你长得好看”的不讲理脑残剧情

本文的轰轰比较脆弱,毕竟生病了嘛……希望大家别觉得他戏,抑郁症很可怜的

后文:(中)  (终)

——————————————————————

1、

轰焦冻抑郁了。

反反复复折腾了小半年后,他终于察觉到了失落的根因,联系了一名做心理咨询的老同学,想调解一下。

不料测试后同学眉头一皱:“你这有点严重啊。”直接将他赶去医院挂号。

于是万年不早退不休假的轰焦冻破天荒地请假了,一大早开车到医院,挂号,排队,精神科门口的人多半面色不善,还有些安安静静但一看就不太正常的人。

被问了一堆有的没的,做了ICD-10检查,下楼买了个饭团,咬了一口,一如既往没胃口。将剩下的饭团扔进垃圾桶,按时取了检查报告,回到门诊医生那儿。

“抑郁症啊小伙子。”医生扶了下老花镜,“都中度了,得吃药啦。”

“吃药能治好吗?”轰焦冻有点高兴,有药吃总比没得治强。

“药也只是个辅助,还需要心理治疗。”医生拿出处方单开始鬼画符,边写边叮嘱,“而且小伙子你是典型的社会因素作用,暂时不要工作比较好——”

“那不行。”轰焦冻认真拒绝,“我还要交房租呢。”


抑郁症患者轰焦冻,迫于生活压力,第二天老老实实回到了工作岗位上。

他像个没事人一样回来了,大家便以为他回去处理私事,没人往生病的方向想。

“真是的,都快结项了还休假。”项目组长路过他时抱怨了一句。

如此一来,“我得抑郁症了”这种搞笑的话,轰焦冻是无论如何都说不出口了。

至于领导那边,他更是三缄其口,一个字都不敢说。

研究生毕业两年,这种大型上市证券公司的职位对他而言实在太宝贵了,他牺牲不起。

若是丢了工作,现在金融中心竞争这么激烈,没人愿意聘请一个病人吧,大城市生活花销又大,迟早会留不下去。

而回到老家的那一刻,他就彻底输给自己那混账爹了。

轰焦冻越想越难过,左右同事忙碌的声音却嘈杂起来,逐渐将他拉回现实。

没事,我吃药了,吃药了就能好。

他如此安慰自己,咬紧牙关打开电脑,开始工作。


2、

生活越来越无趣了。

人一无趣起来,就会听见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轰焦冻开始像女孩子一样在茶水间逗留,不过他不是来聊天的,他只是杵在那儿发呆。

女同事们在隔壁的单间里闲聊,最近她们有个很热门的话题,有关金融中心负一楼的新餐厅。

她们大声夸赞着新餐厅的菜色和装潢,轰焦冻这才意识到自己已经两个月没去负一楼吃过饭了。

因为他什么都吃不下啊。

而且还要下楼,排队,点单,真的很麻烦。

......居然都开新店了。他稀奇地想,端起杯子喝了口水,涩。

“对了,你们知道吗,那家店的店长超帅的!”

话题怎么又拐到店长身上了。轰焦冻无聊地又接了杯水。

“真的吗!”女职员们像被按下了开关,突然兴奋起来,提起这件事的姑娘便继续补充道:“据说曾经是做法律工作的,开事务所挣了不少钱后自己开的店,这简直——”

“太完美了吧!”姑娘们腿都软了,“还会做饭!这是什么极品男人!”

“帅哥的话咱们这也有啊?”某一个女职员突然说,“投资部的轰焦冻,你们不觉得他超可爱吗?”

轰焦冻差点把水泼了。

“他确实很好看啦,但是——”另一个姑娘点评道,“太阴沉了不是吗?而且反应超慢的。”

“但他人很好啊。”

“我没说他人不好啦,只是......你不觉得他脑波和别人对接不上吗?”

“啊啊!我懂的!我经常觉得他和咱们不在同一个世界里。”

“真可惜啊,再开朗一点就好了,明明脸很好看。”

......

到此为止吧……轰焦冻离开了茶水间。

他明白,她们说的这些他都明白,她们说的对。

......除了脸好看这一点。他路过一个反光的玻璃,快速瞟了一眼,左脸上一大片烧伤像狰狞的怪物。

开玩笑的吧。轰回到自己的座位,拉开抽屉,摸出两粒百忧解,就着水吞下去。

他刚把药收起来,组长就像设定好的机器人一样,精准地往他脸上扔了一大摊工作:“快快快!午饭前给我弄完!”

轰焦冻,抑郁指数稳定增长中。


3、

下午两点半,午休的白领差不多都回去工作了,负一楼的商店街逐渐从喧闹中平复下来,送走了今天的营业高峰期。

就在爆豪胜己准备使唤服务生清场时,店门突然被推开了。

一名显然是白领的人走了进来,无视正在拖地的服务生,在吧台的拐角找了个位置坐下,拿起菜单开始翻。

......难道还没吃饭吗。爆豪看了眼手表,这人工作可真忙啊,饭都不好好吃。

男人有着半红半白的奇妙发色,让人移不开眼,爆豪一怔,远远地打量这个人,他周身仿佛有种奇妙的空气流动着,引得人不由自主地看向他。

店里只有一个顾客,其他服务生都在忙碌,爆豪胜己闲来无事,总盯着他看,看着看着居然魔怔了,从不亲自服务的他绕到了吧台前,走到那人旁边,问:“想吃什么?”

男人从菜单里抬头,打量了他两秒钟,又把头埋回去翻菜单,什么都没说。

......这是有什么毛病吗。爆豪胜己被他这迷茫的一眼看的莫名其妙,那漂亮的双色瞳里满满的都是无聊和淡漠。

不知怎么地,这股淡漠让爆豪烦闷起来,他暴躁地按了两下圆珠笔。

没注意到他的情绪,无精打采的男人一语不发,将菜单从头翻到尾、又从尾翻到头,翻的爆豪都烦了,也没点一个东西。

就在爆豪思考着如何耐着性子委婉赶人的时候,这家伙再次抬头,直愣愣地和他对视,问:“能推荐几个菜吗?”

“店长推荐四个字不认识吗?”爆豪把菜单翻到第一页指着那四个字没好气地说。

完了,又没控制住脾气。

等意识到时,话已经说出口了。爆豪胜己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他这种脾气脑子一抽出来搞服务本身就是个愚蠢的决定。

他郁闷地揉了揉太阳穴,思考着怎么道歉。

“......抱歉。”

还没等爆豪说什么,客人居然先道歉了,没有愤怒和抱怨,男人很内疚,长长的睫毛垂下来,在眼底投下一片阴影。

看起来特别难过。

......什么情况?爆豪心里没来由地紧张了一下,赶紧掏出迷你pad划拉:“就要这个套餐是吧。”

“嗯。”男人低着头说,“麻烦你了。”

套餐是个冷盘,准备起来很快。爆豪在操作间里将煮好的食材在盘里摆好,淋上酱汁,打好调味苏打水,配上布丁,放在托盘里端出来。

那个好看的家伙和别人不同,等待过程中不玩手机也不找他搭话,只是一边喝水一边安静地看他工作,像在做学术研究。异色的双眼随着他的动作一闪一闪的,陪着左眼上淡粉色的伤疤,像只胆小的花猫。

“餐齐了。”爆豪把菜品一样一样在他面前摆好,“慢用。”

他回到吧台后面,打开平板整理起账单,时不时有意无意地瞥瞥那个客人。

他期待看到那人愉快吃饭的样子,这种想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烈。

奇了鬼了,爆豪在心里骂自己,突然间发什么疯。

然而意想不到的事却发生了。他最自信的菜品,这个男人竟吃的慢慢悠悠、犹犹豫豫。他每吃两口就会停下来,食物含在嘴里,过上许久才咽下去,喝口水休息一下,最后像是下了很大决心似的,再次挖起下一勺菜。

他咀嚼的很慢,皱着眉,右手的叉子在几份食物中犹豫不决,仿佛很难决定接下来吃哪一个。

他在逼迫自己进食......爆豪瞬间不爽到极点,往那人面前走去,想问问这道菜究竟哪里得罪了他。

啪嗒。

还未等爆豪开口,一颗豆大的眼泪从男人绿色的眼睛里掉到了桌子上,紧接着黑色的眼睛也不甘示弱,泪水一不留神就流了满脸。

“对、对不起我——”意识到自己不是一个人,轰焦冻慌乱地擦眼泪,但是怎么都擦不干净,眼睛像坏掉的闸门,什么都挡不住,“我控制不住——”

为了掩饰,他低下头疯狂地往嘴里送食物,眼泪掉在盘子上、流到嘴里,咸的发苦。


4、

轰焦冻最近事事不顺。

不仅是工作的问题,同工作无关的事也令他郁闷起来。

比如那家让他情绪失控的餐馆,他真的再也不想去了。

太丢人了......轰焦冻想到这件事就头大,窝在电脑前抓头发叹气。

明明是第一次见面的陌生人……

那天他和平时一样,掏出711饭团准备啃,医生突然一个电话杀过来,张嘴就问:“吃饭了吗?”

“在吃。”他赶紧把饭团拆开,进入吃饭状态。

“不要老吃超市食品,我都听见你拆袋子的声音了。”对方经验丰富,非常难对付,“出去找个馆子,吃点正常的东西。”

要是换做往常,轰焦冻一定先满嘴答应,然后挂上电话继续啃饭团。可那天他脑子不正常,猛地想起女同事们口中新开的店。

于是他鬼使神差地去了,点菜,吃饭,把自己吃哭了。

不知是那天店里人太少、气氛使然,还是那个年轻的店长带来的奇异感觉,他早已死亡社交欲竟然复活了,这半年来他第一次有了想认识的人。

想认识这个人,想和他做朋友,想对他说点什么:

我工作压力好大、领导不喜欢我、房租又涨价了、合作方的老板灌我酒、我酒量不好......

一肚子话憋在心里,他偷偷盯着那个莫名令人安心的店长,看他忙这忙那,企图找到一个搭话的契机。

但是找不到,店长没注意到他,似乎还因为他太磨蹭了而有点不爽。

......他就为了这么屁大一点事哭了。轰焦冻想一头撞死在墙上,又回忆起店长不知所措的表情,想死的欲望又强烈几分。

我是神经病啊……他在心里骂道,仔细一想也没毛病,他可是去过精神科的人了,还是个盖了戳的神经病。

难得颇有好感的人,第一印象就被这么自己毁了.......轰焦冻的想法不可控制地往消极的深渊滑落,不仅是那家店,整个负一楼他都不想去。

但生活就爱和他对着干。

“有人愿意和我一起去吃饭吗?”

想一出是一出的项目组长灵机一动,在组里嚎了一嗓子,突然物色起饭友。

组长属于脾气比较大但人格魅力满分的人,于公于私,大家都想和他搞好关系。

于是就变成了整个组一起去吃饭。

这滩浑水轰焦冻能不淌吗?不淌无异于找死啊。

由于他一直闷闷的缘故,性格热烈的组长早就看他不爽了,他不能再把这件事搞黄。

“吃什么呢……”项目组长在手机app上东看西看,“你们平时爱吃什么呀?”

“最近的话,那当然是——”能自己做主,组里女同事们瞬间精神了,“有帅哥的店啊!”

轰焦冻眼前一黑。

他要吃百忧解,现在立刻马上。


5、

爆豪没想到能再次遇见那个男人。

那天过后,这人就再也没来过了。爆豪偶尔会拖着不关门,尝试着等了等,均以失败告终。

“......颜狗。”

老员工Michael拖着地从他旁边路过:“把脚抬起来。”

“再瞎逼逼开除你啊!”

“我又没说错什么。”Michael哼哼,“你这暴脾气赶紧收收,让女客户发现了肯定要幻灭。”

“我又不是靠脸开店!”爆豪钻回后厨,他有点后悔弄透明操作间了,本是为了拉近与客户的距离,结果不小心用力过猛,让客户群对自己产生了误解。

为了避免翻车,他选择老老实实呆在玻璃后面,哪怕有客户叫着要见主厨,他也不出来。

又到了下午一点,餐厅里开始忙碌起来,客户群逐渐稳定,爆豪放眼望去就看见不少常见的面孔。

但就是没有自己想看的那个。

“欢迎光临!”

一阵叮叮哐哐声,店门被推开,涌进来一波人。项目组叽叽喳喳地挤进店,有说有笑,给店里带来一阵活泼的气息。

店员赶紧忙着拼大桌子,爆豪被惊动了,扭头看外面,竟一眼看到了想见的人。

依旧是显眼的发色,米灰色的针织衫,牛仔裤和帆布鞋,颀长的脖子微微用力就会显露出好看的骨骼。

和那天不同,今天的他活泼了许多,没有丝毫脆弱的迹象,像个合格的社会人,耐心听同事抱怨各种无聊的杂事,适当地回应,说点什么,甚至还笑了一下。

爆豪胜己有种不好的预感。



注意到主厨在看这边,全桌的女孩都沸腾了。

“就是那位?”组里的男同事顺着看过去,“有我帅吗?”

“你可拉倒吧!”女同事一巴掌爆了他的头。

“这么年轻就自己开店了,了不起。”组长顺着女孩们的话说,“我看他老往这边看唉,该不会看上你们中的谁了吧?”

他一石激起千层浪,组里的女孩全疯了。

轰焦冻则往里又挪了挪,他真心不想被认出来,内心煎熬如锅上的蚂蚁。

很不幸,生活这次选择和他杠到底了。万年不离开后厨的店长走出来了,而且笔直地朝这边走了过来。

原本就吵闹的桌子瞬间沸反盈天,组长的话仿佛显灵了一般,大家几乎要将那句玩笑信以为真,沸腾起来。

轰焦冻用菜单挡住了脸。

爆豪胜己,大帅哥,在桌前站好,面对一群漂亮姑娘,伸手敲敲桌子:

“就餐时请保持安静,不要打扰别的客人。”

......

热场十分钟,冷场一瞬间,全桌都闭嘴了。

店长脸黑的如烧糊的锅底,组长赶紧道歉:“对不起,我们小声点。”

“谢谢。”爆豪依旧一副惹不起的样子,仿佛这是他最后的基本礼貌了,再和他逼逼一句分分钟把你扔出去。

小姑娘们渐渐从惊愕中恢复,脸上纷纷露出失望的神情。

似乎......安全了.......

轰焦冻小心把菜单从脸上拿下来。


“喂,里面那个阴阳脸。”

他刚松了口气,爆豪店长又杀回来了,当着所有人的面问:“你叫什么,哪个公司的?”

......

卧槽。

“.....轰焦冻,MHA证券,呃,我们都是MHA的,在楼上工作。”

为了让自己显得不那么突出,他干脆把这一桌人都介绍了。

“哦。”爆豪在怀里掏了一圈,摸出一个懒蛋蛋U盘,往他手上一放,“你上次吃饭掉在我们这的,下次小心点。”

说完他就走了。

桌上的气氛缓和起来,“你居然还有这么可爱的U盘啊。”男同事看了他一眼,“下次小心点哦。”

“嗯,好。”

轰焦冻赶紧把U盘塞进口袋。

不是的。

这压根不是他的东西啊!

什么情况!


6、

爆豪胜己连滚带爬地跑回后厨。

“那个,老大。”Michael可怜兮兮的凑上来,“我的懒蛋蛋U盘——”

“你——”爆豪烦着呢,“你自己再买一个。”

“但是里面有我下载的宝贝黄——”

“谁管你啊!”

Michael走了,爆豪恨不得用头撞墙,他又冲动了,跑到桌前一个没忍住就问了,简直店长失职。

而且对方一看就是个很敏感的人,肯定被他弄的很尴尬,幸好口袋里有个杂物让他蒙混过去。

不能再想他了,得工作。他摇摇头企图把那个恼人的身影从脑袋里晃出去,他这样算什么?恋爱了吗?

靠,不会吧。

“爆豪,奶油我弄好了,你要不要检查一下——”副厨真纪端着锅来找他,看见外面,“呦,心上人来了,赶紧去把他弄到手啊。”

“你哪只眼睛看见我喜欢他了?”爆豪怒吼。

“两只眼睛。”真纪不怕他,“你眼睛都要长到他脸上去了,扫地的临时工都能看出来。”

“......”

“上吧,全店就指着你这事解闷了。”

“滚啊!你们一个个多花点功夫到菜单上啊!”爆豪吼完她,尝了下奶油,往里面又加了点细砂糖,“再打一分钟。”

“好嘞。”得到明确指示,真纪就回到工作岗位上了,打开搅拌机,“对了,关于你的心上人——”

“工作时间给我闭嘴。”爆豪没好气地说,手上的活倒是很细,半熟牛肉削成薄片,像裙摆一样明艳动人。

“一三五上班的甜点师,那个百合惠,以前是精神科的医生,你记得吧。”不理会他,真纪继续自说自话,“她觉得你那位心上人情况不是很妙哦。”

“哈?”爆豪把刀放下了。

“临床症状很明显,典型的抑郁症患者。”真纪模仿百合惠的样子推推眼镜,“建议去正规医院就诊。”

......

确实,一会哭一会笑的,不是什么好兆头……爆豪回忆起种种细节,皱起眉头。

“老大你再考虑考虑吧。”真纪奶油打好,开始装盘,“喜欢抑郁症可不是轻松的差事。”

她端着盘子出去了,留下爆豪一人五味杂陈地忙完手里的活,透过窗户往外看,却发现原本坐在那的人不见了。

他的同事们倒都在,有说有笑的,唯独少了他一个。

爆豪觉得心脏漏了一拍。

所幸放弃思考了,他将厨房交给其他人,只身冲了出去。


7、

轰焦冻一路跑到洗手间,拉开马桶盖子就吐,门都来不及关。

他很久没正常吃饭了,突然吃那么多、外加要应付同事们,神经一直绷着,一不小心就崩断了。

吐完了,他趴在马桶上不想起来,干脆一屁股坐在地上。

地上好脏啊,要起来。轰一遍一遍提醒自己,但就是懒得动。

他最近越来越脱力了,很多事都懒得做。

再这样下去,真要变成猪了。

他够了下冲水器,把马桶冲了,用尽了全身的力气。

和消极的患者不同,轰焦冻在网上查了很多抑郁症资料,还有各种抑郁症患者心路历程,不知真假看了一通,因此对自己的状况心里有数。

可惜明白之余,他又无能为力。

根本无法控制自己去振作,太难了,只能眼睁睁看曾经拥有的东西像沙子一样从手中流逝,怎么都抓不住。

啊,到吃药的时间了。轰看了一眼手表,但不想起来,也懒得吃药。

要倒一杯水,还要把药拿出来,好麻烦,尤其是水......厕所里只有自来水吧……自来水能喝吗……又不能回餐厅,餐厅里有同事,办公室也好远.......

还有店长先生......也被我弄的很尴尬吧……

我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

他趴在马桶上,眼睛红了。

我真是废物啊。

死了算了。



“喂,呆子,别坐在地上啊。”

突然,一双温暖有力的手从后面将他由地上拖起来,来人身上有股清新的肥皂味,明快而温柔。


爆豪胜己一手搀着他,把马桶盖子放下来,像安置大号娃娃似的让他在上面坐好,随手抽了一张纸给他:“要吗?”

轰焦冻愣了,接过纸,擦嘴。

门关上了,两人安静地在隔间里对峙,谁也没说话。

“看过医生了吗?”

爆豪打破沉默问。

“......你指什么?”轰用手捏着餐巾纸。

“指什么?心理啊。”爆豪胜己算是拿出这辈子最大的耐心了,用手戳戳他的胸口,“你病了吧。”

“......和你没关系。”轰焦冻低头。

“你啊,先是边吃边哭,然后是吃完就吐——”爆豪抓了下头发,“我作为开饭店的人很没成就感啊。”

“......对不起。”轰想吐,他已经难过的不想说话了,“对不起......”

对不起,把事情弄成这样。

我本来还想认识你的,果然还是算了吧。

他不敢看眼前年轻店长的脸,他最近已经看够失望的脸了,不能再多了。

“啪嗒”一声,懒蛋蛋U盘从他口袋里掉到了地上,滚了两圈。

大概是愧疚在作祟,抑郁症患者轰焦冻突然迸发出前所未有的行动力,将U盘拾起来递给店长:“抱歉,这不是我的东西,我——”

“和我交往吧。”

爆豪没接他的U盘,而是握住了他的手,皱着眉头,认真和他对视,又重复了一遍:

“和我交往吧,呆子。”


8、

梅森医生差点把水喷出来。

“你、你谈恋爱了?”作为一名合格的手帐狂人,他赶紧掏出小本子刷刷写起来,“对方知道你的状况吗?”

“我解释了,劝了,没用。”

轰焦冻像死猫一样瘫在床上,他今天心情不坏,只是觉得自己在做梦:“我真的清醒吗……”

“你醒着的。”老同学震惊完毕,开始找回医生的角色,“你喜欢他吗?不要让恋爱变成负担哦,感觉不舒服的话就拒绝。”

“我不知道......”轰焦冻握着手机在床上打了个滚,“我也挺想认识他的,但不知道是不是喜欢,我想不清楚......”

“想不明白就别想了,不要逼自己,一点一点来。”梅森叹气,“你就是把自己逼太紧了,放松一点。”

“嗯,谢谢。”

“别谢了……真的不来我这看病吗?”梅森问,“光吃药是不行的,电话里咨询也是不够的,有空还是来一趟吧。”

“我会考虑的。”轰焦冻说完,挂了。

......看样子永远都不会来了。梅森无奈,他同轰的交情也没深到那个份上,没有立场逼他来看病。

......就这样吧,爱来不来。


一天后,轰焦冻却活生生地躺在他的办公室里。

旁边站着一个黄色榴莲头。

“......爆豪先生?”梅森翻了翻预约册,“您好,有什么问题吗?”

“不是给我看,是他。”榴莲头指着躺椅上那个火锅头,“好不容易拖过来的,拜托了。”

“......请您出去等。”

把人送走,梅森坐到轰焦冻旁边,翻开记录本:“你这个恋爱谈的不错。”

轰焦冻,无法处理情绪,用手捂住了脸。


9、

爆豪胜己全面入侵了轰焦冻的生活。

很少有一谈恋爱就同居的,但爆豪非常自然的搬了进来,还说服了房东,理由非常充分——拎起轰焦冻伤痕累累的胳膊,火了:“我可不想一不留神就守寡!”

......守寡。轰焦冻不知是哪根筋被捅了,居然觉得有点好笑。

家里还算整洁,他是有洁癖的,经常打扫屋子——

——不,所谓打扫都是得病前了,上辈子的事还差不多。

抑郁加重后的轰焦冻就成了一名只会躺在床上、望着猪窝一样的房间、又嫌弃又无助、整天划胳膊玩的傻逼。

他害怕被爆豪看见自己这副德行,头天晚上紧张兮兮的收拾屋子,把自残的罪证摞一摞扔了,手忙脚乱的叠衣服。

他很久没有这等行动力了,可遗憾太久没做家务,手脚还是不够利落,怎么都弄不完,最后居然躺在地上睡着了。

爆豪第二天早上一来就撞见命案现场,吓个半死,将人从地上翻过来,检查完好无损、确认还有呼吸后,才气哼哼地把人抱到床上去。

“吓死老子了......”他骂骂咧咧地继续收拾屋子,里里外外收拾一新,期间无数次发火:成山的泡面盒子、外卖单、抑郁症书籍和奇怪的笔记,各个惹他生气。

还有几个被轰焦冻遗忘的刀片和针管,那简直是核武器引爆开关,直接让某人原地爆炸。

......要是早点遇到这家伙就好了。爆豪将针管折断,扔进垃圾桶。

这些轰焦冻都不知道,他正难得呼呼大睡中,因为很久没好好睡觉的缘故,睡的像具尸体。

等他醒来,已经下午两点多了,非常不可思议。

来不及思考自己怎么在床上,他隐约闻见了食物的香味,有点饿,晃晃悠悠从被窝里爬出来,就见家里已经完全干净如新了,墙角整齐放着几袋没扔的垃圾,爆豪穿着T恤在灶台前翻炒什么,桌上放着一盘冒热气的东西。

轰焦冻把掉下肩膀的衣领扯上来,坐下,望着那盘香极了的东西,想尝尝。

于是爆豪一回头,就见方才还了无生气的人,用手沾了点酱汁放进嘴里,末了还舔了下手指。

......冷静,这他妈是病人。

努力说服了自己躁动的心,爆豪拿着平底锅和勺子走到他面前:“等一下,没完呢。”

他挖了一勺煎好的橄榄油,泼在食物表面,整盘菜瞬间熠熠生辉,散发出奇妙的香气。

想吃。

轰焦冻好久没有这种想法了,一时间还有些陌生。

爆豪早就吃过了,给他拿了个勺子,坐在他对面,说:“能吃多少吃多少。”

他无意中看见墙上的钟,正好两点半。

第一次见到这家伙,好像也是两点半。

爆豪看他像小动物一样嗅了嗅食物,挖起来观察观察,放进嘴巴后眼睛亮了一下。

一种奇妙的幸福感在他心脏里悄然充盈起来。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TBC————————

说好的不开坑结果我又.......其他坑考完试我会努力填的(下跪)

不过这篇很早以前写的,这两天只是稍微改了改,所以不算新坑(ntm)

而且荼毘轰那篇我写完了对不对!奖励自己开个坑(你死吧)

这篇主要就是想写写抑郁症啦……抑郁症患者大致总结就是行动力决策力和自信心一起离家出走......很痛苦的

轰轰的状况就是,抑郁了也只能自己扛着,没有家人也没有信得过的朋友,工作压力又大,结果越来越糟。现实中抑郁症比文中的还恐怖了……治好还会复发,但这些不考虑进作品里!

最后还是求一波留言哈哈哈哈,以及催更请去对应的文章,不要在这篇催……(小声)

评论(80)

热度(3088)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