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IOR

啥都喜欢。

轰受段子——第一次牵手



【爆轰】
蜜汁沉默。
两人都很害羞但要脸要皮就是不愿承认,拉着手闷头疯狂走路。

五公里后——
“爆豪,你手汗好多。”
“爆豪,这是哪里。”
“爆豪,我们离家越来越远了。”
“爆豪,这好像是高速收费站——”

“闭嘴啊炸死你!”



【出轰】
绿谷脑内:天!哪!这是轰君的手!轰君的手!手!!我拉到了!拉到了啊啊啊!四舍五入就是接吻!三舍六入就是结婚!二舍七入就是同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手疼。”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弄疼你了啊啊啊啊啊啊!”
“你冷静一点......”



【百轰】
八百万:我要对他负责我要对他负责我要对他负责我要对他负责我要对他负责我要对他负责我要对他负责我要对他负责我要对他负责负责负责负责负责责责......

轰:“......你是不是肚子痛...脚底有个穴位我帮你按按——”
八百万:“我不是我没有我好的很!”



【父轰】
“......你,叛逆期终于结束了?”
“闭嘴......”(迅速抽手)
(死死攥住)“听话。”

———————————————————

以上,就是些零碎,两个主流(?)和两个邪教

最近要期末了,没空写文,只能发发段子这样,偶尔复习累了画画图扫给大家看

大概要忙到七月以后,很爆炸

评论(8)

热度(111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